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研究

我院《综合英语3、4》课程成功获批校级线下一流课程

发布时间:2020-11-10 09:27:16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6日,《综合英语》课程组申报的《综合英语3/4》线下一流课程成功获批校级线下一流课程。

   在OBE模式的指导下,根据新时代英语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应努力提高课程的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增加其挑战度的要求,课程建设应符合时代背景和地方区域经济战略发展对英语人才培养的需求,培养具备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和高阶思维、思辨能力和勇于创新的人才。

   该课程致力于全面对接《英语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所规定的人才培养的素质、知识和能力指标,特别是人文素养、学科知识、语言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在教学中将英语教育与人文教育融合,采用有针对性的教学模式,实现语言能力、思辨能力、跨文化能力以及自主学习能力的相互促进,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