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14:11:5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以教研促成长,以观摩促交流。6月8日下午,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在语音楼301教室召开了示范课观摩及教学研讨会。

此次示范课由准备参加外研社教学竞赛的李双双老师主讲。李老师对《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第二册)》Discovery of a New Life Stage这一单元的课文Journey Through the Odyssey Years课件进行了精心的打磨,课程从课前导入、背景介绍到文本结构分析,环环紧扣,逻辑缜密。李老师设置了师生、生生互动的问题讨论,能够很好地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并把线上教学资源与线下课堂教学进行融合,也将课程思政融入到了教学内容中。


与会老师们听完示范课之后,围绕教学对李老师的课文导入、设置的师生互动问题、课文的结构讲解方法、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充分发挥了集体的智慧,磨出了创新思维的火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课堂,促使老师们对教学过程和效果进行反思,进一步完善教学活动、优化教学设计,提高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从而以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迎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