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外院开题答辩会 首义学子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05 10:18: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1栋教学楼举行了2017级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控防疫措施,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秋梅、副院长许敏、校外督导肖丰年教授及外院各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

2021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启动以来,学院严格遵照《武昌首义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部署各项工作。从选题到任务下发,及外文翻译、开题报告撰写等,师生紧密配合,认真完成,前期准备工作较充足。

开题答辩当天,学生依序陈述课题,并回答答辩教师提问。教师随后针对学生课题内容、陈述及答辩表现进行点评,发现课题亮点及不足,为学生后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撰写提供帮助。

答辩环节结束后,肖丰年教授充分肯定了外院开题答辩组织工作,高度评价了外院师生的专业能力,并就学生开题答辩相关材料提出了比较中肯的建议

此次开题答辩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展现了2017级外院学子们良好的综合素养。(通讯员 李锦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