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申报项目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6:03: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李丽婷)6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语音楼二楼会议室进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申报项目答辩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秋梅、副院长许敏、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各专业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分团委书记李雪主持会议。

五个项目小组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分别是“文化自信”视域下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翻译与推广、基于数字化学习理念的英语网络学习空间的构建与应用——以小红书平台分享模式为例、冬奥之约,文化先行:信息化背景下寓学于乐共享学习平台的构建——以武昌首义学院“冬奥之光”公众号为例、“文化出海”视角下的大学生对外翻译实践和大一的线上汇报基于“讲好中国故事”的英语演讲实践共同体对跨文化能力的培养——以武昌首义学院“梦之声”演讲队为例。

在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们针对项目的类型和成果进行了点评和悉心引导。老师们一致认为,很多创新项目都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希望项目小组成员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继续深入研究,取得更好的成果。

本次答辩组织严密,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对规范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