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2:40: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1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语音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会,该院院长徐秋梅、党总支书记杨芳、副院长许敏、各专业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参加,分团委书记李雪主持。

参与此次项目答辩的两个小组分别为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基于“新指南”的翻译学习共同体的构建--以武昌首义学院“译心译意”翻译工坊为例》、湖北省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历史风貌区英文翻译现状调查研究——以汉口历史风貌区为例》。答辩会上,两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的起始情况和开展流程,展示了已取得的成果。评委老师们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中肯意见。

该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开展项目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教室及训练资源,确保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