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特色团日、优秀团支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6:26:3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 杨芳 记者 王堂龙)外国语学院于47日晚7点在11106教室举办了特色团日、优秀团支部答辩会,该答辩会旨在关注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加强团员间协作精神以及创新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团员意识,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杨芳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18级全体学生均参与此次答辩会。

活动初,主持人大致介绍活动流程并详细介绍答辩评分细则。并依次介绍上台答辩的班级,其中,英语1706班的书香特色团日主要围绕选择好书,分享阅读的主题组织展开,一方面达到了让同学们在特色团日实践学习,另一方面又拓展了同学们的阅读视野;翻译1801班详细介绍该班于特色团日出游的活动;英语1803班多角度地介绍该班的思想、学风、课余活动的班级特色;英语1804班主要介绍了班级清扫教室垃圾志愿活动,以及相关参观活动。上台答辩的6个班级介绍各不相同的特色团日,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风采。

英语1701班、英语1801班、英语1802班团支部分别依次上台演讲介绍各自的优秀团支部。三个班主要介绍各自班级的团支部组成以及工作机制及特色活动。英语1801班团支部代表为同学们展示该班的优秀团员以及他们不同领域的优异成绩,为同学们展示一个团结向上,朝气蓬勃,有凝聚力的集体。听完所有参赛优秀团支部答辩后,杨芳老师上台总结发言道:举办此类活动是一件极赋意义的事情,同学们通过活动互相学习交流知不足,共青团是党的后备军,团支部要积极学习先进思想,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向更多优秀集体看齐学习。同时杨芳老师赞扬了很多同学积极写入党申请书,并希望每个学生,每个支部在新时代做新青年,新优秀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