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文明寝室答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16:53: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创建优良的学习风气,打造良好的寝室氛围,1119,外国语学院在11106举办了优良学风班文明寝室答辩评选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辅导员杜海莲、吕仲明和学生会干部出席这次活动,全体15级,16级和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答辩环节,每个班级将其管理制度,班级理念,班级风采予以展示,每个班集体的团结和凝聚力感染了现场的观众,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在寝室评选中,让人感受到每个小家的温馨之处,在欢笑之中传递着温暖。

  通过此次优良学风班、文明寝室答辩评选活动,促进了外国语学院班级之间的交流、团结与合作,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