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研究

我院《AUA框架下校本大学英语测评效度及持续改进研究与实践》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14 12:07:3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组对2021年春季学期到期结题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验收组查阅了课题资料,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结题答辩,我院蒋晶晶老师主持的项目《AUA框架下校本大学英语测评效度及持续改进研究与实践》顺利通过验收。

该研究基于Bachman和Palmer的“测试使用论证”框架,验证我校校本大学英语测评旨在达到的效果,并评估其对课程建设的促进作用。以测评和持续改进研究为依托,建设以评促学、以评促教的可持续发展课程及测评体系。

该项目研究目的明确,能够对我校大学英语测评体系和课程建设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项目组成员以研促教,将研究成果运用到教学工作中,深入分析学情,促进测评结果使用,以期对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改革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促进我我校大学英语测评体系可持续发展,并为不断完善OBE理念下课程建设的动态循环提供有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