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英”才荟萃,“语”你同行,崭露头“角”】 MBTI夜话,探索个性魅力——我院第二期线下英语角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5:4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20日晚,我院“英语绿洲”线下英语角第二期活动在11栋教学楼207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英语角以MBTI十六型人格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对人格类型感兴趣的同学。活动中,学生们用流利的英语分享了自己的人格特征以及交往经历,以他们的语言魅力和思想深度赋予了活动更深层次的内涵。这不仅是一场语言的盛宴,更是一场思想的碰撞和智慧的交流。

活动伊始,一场紧张刺激的破冰小游戏“谁是卧底”点燃了现场氛围。规则为6位手拿外向型(E)卡牌的同学需要在每轮互动中找出隐藏在其中的三位内向型(I)人格的人。游戏过程中,大家轮流发言,用不同的语言及经历展现了自己的人格类型。紧接着,主持人给同学们介绍了MBTI人格类型的具体内容,包括它的起源、发展及其在现代社会的应用。同学们认真聆听,小组交流讨论,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在随后的自由讨论环节,大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人格类型,并就E型人和I型人的优势和弱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有的同学们表示,通过MBTI人格测试更加清晰地认识了自己的性格特征,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有效与他人相处;有的则分享了在工作中如何运用MBTI 理论来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效率的经验。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都沉浸在这次充满智慧和启发的交流中。另外,此次的英语角还吸引了一位外国留学生的参与,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格类型以及学习经验。外国友人的加入不仅为活动增添了国际化色彩,也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MBTI人格类型的奥秘,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口语的平台,相信大家一定收获满满,受益匪浅。我们期待未来能够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发掘自己的魅力与闪光点。让我们带着这份对英语的热爱,相约下次英语角!

通讯员:黄鑫玲、曾御江洪

审核人:邬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