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压实责任链条,筑牢安全壁垒 ——我院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1 17:16:2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使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假期,2024年1月10日,我院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芳主持,院长梁小华、副院长许敏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梁小华院长强调三严:严肃、严格、严谨,三安:安心工作,安心度假,安康过年。提醒广大教职工注意健康饮食,安全出行等,保障生命健康;文明上网,注意言行,时刻维护教师良好形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杨芳书记传达学校节前安全检查相关精神,并做出要求。她指出各部门要开展安全自查工作,落实存在安全隐患区域的整改,杜绝出现排插串联、充电器等各类电源未及时关闭的现象,做到人走断电、关闭门窗等。学工口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对离校学生要保持沟通联络,时时关注学生的行为与思想动态。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会上还对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杨芳书记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保持敏锐性,增强责任感,积极主动开展安全防范工作,自觉维护校园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通讯员:黄雨楠

审核人: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