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外国语学院师生赴武汉弗睿跨境电商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05 14:55: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了解相关企业现状,树立专业认同感,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英语系系主任许敏组织师生30余人,前往武汉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抵达后,公司代表为同学们讲授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景,介绍了公司的规模、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期望能吸纳我校优秀学子进入公司实习就业。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学生参观了办公区域、大型对外贸易仓库等。与会教师和辅导员同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旨在推动双方在校企方面的合作,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了解业界情况,培养学生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生对外贸方向有了更为感性的认识,为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参考,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深入学习外贸专业知识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和企业的亲密接触,真正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对未来的学习和创业更充满信心。

武汉弗睿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省级众创空间,是政府大力引进项目,也是国内跨境电商孵化基地、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区、武汉区运营方。其总公司在广州,拥有300多名跨境电商专业人员,独立的IT技术研发中心和数据分析决策中心,是国内首批伴随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一起成长起来的行业领先公司。

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通过深入企业调研,不仅能够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有效开展,更能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创新,对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