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赴洪湖瞿家湾爱国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03 09:32: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牢记使命,追寻革命先烈光辉足迹。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1日赴洪湖瞿家湾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大家对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及相关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内,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洪湖畔,大家观看了实景演出《这一仗打的真漂亮》和歌剧片段《看天下劳苦大众都解放》,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志豪情,使在场党员们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结合刚刚过去的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大家纷纷表示倍受触动和震撼,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提升了自身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清廉务实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