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 “外教社杯”湖北省民办高校 大学生英语演讲文华学院邀请赛上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0 09:46: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8日晚,第四届“外教社杯”湖北省民办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文华学院邀请赛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2017级董雪和孙菁两位同学参赛斩获佳绩,董雪荣获一等奖,孙菁荣获二等奖。

    比赛分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及回答问题两轮进行。命题演讲中,每位选手围绕“讲好中国故事 点亮青春梦想”的主题进行3分钟演讲。即兴演讲赛题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所邀专家进行命题,选手上场前20分钟抽题,即兴演讲时间为1分钟,随后专家就即兴演讲提问,选手在提问后5秒内答出,回答问题时间为1分钟(包括专家提问时间),题目与回答均为英文。

    据悉,来自12所民办高校的2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包括董雪和孙菁在内的8名选手进入复赛。(通讯员 陈磊 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