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教研教改项目初评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6:13:0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19510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语音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校教研教改项目学院初评会。院评审组和项目申请人共17人出席此次会议。

各位项目申请人从信息化教学、翻译教学、AUA理念下的校本大学英语测评效度、持续性改进体系、同伴互评反馈、合作学习、SPOC模式、英语等级量表、体裁教学法、英语专业的工具性及人文性、翻转课堂、金课、自主学习能力、精准教学等国内外关于教、学、评热点领域及方向进行了探讨,并力求结合我校应用型高校的办学特色予以教学实践的研究,获得了院评审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院评审组专家们认真聆听11位项目申请人的汇报,经过商议,决定上报6项参与湖北省及学校角逐。根据外院教师各类成果奖励细则,其余项目申请人将在年底予以奖励。

据悉,外国语学院为了激励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措施,令教师们的教科研热情高涨。(通讯员 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