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朋辈领航,榜样力量

——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15:37: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激发同学们的求知欲,为新生成长道路开辟新的视角和提供指导11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朋辈领航,榜样力量”优秀学生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翻译2002班优秀学生严世龙主讲,外国语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方艺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严世龙同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会上,严世龙同学从“自我介绍”“学习经验”“大赛经验”“获奖情况”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和宝贵经验。他以具体的Dictation(听写)练习和专四单选真题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他的学习方法。在语法方面,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专四语法与词汇》。他强调,在大一期间同学们应该注重打好基础,多背单词、多记语法。会议最后,严世龙同学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比赛,增加大赛经验,并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全面发展自我。

此次交流会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分享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这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优秀学生的风采和成就,更为广大同学树立了前进的榜样。

 

                          通讯员:刘淑妍

审核人:方艺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