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学习新年贺词 汲取奋斗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03 16:42: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12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在首都北京向全国人民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发动全体师生线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2022年新年贺词,汲取奋斗的力量。

2022年新年贺词里,习总书记回顾了过去一年许多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点赞无数拼搏奋斗的平凡英雄,新时代中国将继续昂扬奋进。同时,他指出“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话语,温暖人心。

广大师生热议总书记新年讲话,对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等金句发表自己的看法。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石涵在体会中谈到:总书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是郑重的诺言,是领袖的担当,习主席站在历史长河中去审视当下的中国,也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中引领未来的中国;他亲耕泱泱大国的内政外交,也心系每一位中华儿女的柴米油盐;他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书写着当代的人之大者,为国为民。为人民的领袖点赞,给未来的中国加油!

据悉,12.31日当晚,外院将2022年总书记贺词中英文对照版本和以往历次新年贺词金句在师生群进行了转发,号召广大师生从总书记新年贺词中汲取奋斗力量,倡导学生加强专业学习,担当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石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