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新团员 新力量

——外院举办20级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15:42:3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陈琛李雪)“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在此,我代表新团员郑重承诺:我们将永远铭记我们立下的誓言,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入团誓言。”新团员代表申亚男在入团仪式上发言。112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语音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入团宣誓仪式。外院分团委副主席陈琛、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尤德斌、20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与九名新团员共同出席入团仪式。尤德斌主持本次仪式。

尤德斌代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对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与欢迎。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学生起立,共同奏唱国歌。陈琛宣布入团学生名单,各班团支书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象征着共青团的团徽戴于团员左胸前。团员们举起右手,新团员向团组织表明决心、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陈琛的领誓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申亚男同学与老团员代表苏海凤同学先后发言。

尤德斌表示,入团是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全体团员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