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20:52:3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倾听青年心声,凝聚青年力量。为关心青年教师工作与生活,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成长,7月1日,我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老师们畅谈工作与生活,共话成长与收获。徐秋梅院长、杨芳书记、许敏副院长和近三年进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杨芳书记主持会议。

诉真情,谈真意。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王勇、姜月、王誉晓、李锦池、周露依次发言。老师们围绕入职经历、工作中的收获与体会、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和实践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以应对新的机遇和挑战。

杨芳书记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队伍是一支健康的、积极向上的优秀团队,针对日常教学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从“自省自立自律,立志立言立行,实干巧干恒干”三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盼。她强调青年教师要坚定政治信念,将立德树人摆在首位;叮嘱青年教师要有自己的发展目标,把握好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勇挑重担,勇于抓住每一次机会奋力成长。

徐秋梅院长作总结发言,她说未来掌握在青年教师的手中,希望老师们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做好个人成长规划和人生规划,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本次座谈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与生活,加大培养力度,促进青年教师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