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0 11:30: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依据学校《关于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月初我院积极组织开展了毕业论文自查工作。

此项专项检查工作首先由指导教师完成个人自查,认真落实指导老师的工作职责,随后进行互查,最后由学院统一安排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进行核查。老师们依据学校关于毕业论文的管理规定、表格以及评分标准,针对各项论文材料展开细致的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不仅查找出材料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也以他人为镜,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通过检查实现自我进步。

毕业论文是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结晶,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专业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疫情等因素给毕业论文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但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毕业论文工作的总体要求不能变,学校和老师们都积极想办法克服困难,确保论文质量。

下一步,老师们将根据反馈意见积极整改,践行持续改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