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魔方秀中学英语,欢声笑语见成长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3:3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记者 熊灿 通讯员 李晓雯 尤德斌)513日晚,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外语类2105班于嘉鱼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周五魔方秀之夜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娱乐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增强英语知识储备,同时又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共设计了四个游戏项目,分别名为:“我是演员”、“东拼西凑”、“单词炸弹”、“跟我一起做”。这些项目以英语为主要核心,考察和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能力与合作水平。参与者分为六个小组,自由选择游戏项目。活动中,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协作完成任务,不仅收获了友情,还在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大家对此次活动十分热情,聂浩东同学说“活动看似简单却富有挑战性,锻炼了我的听力和口语能力。”同时有同学为这次活动提供宝贵建议,蔡晴同学表示,“我们可以和其他班联合举办活动,和陌生同学组队,更增添对游戏知的挑战性和期待。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疫情封校的大背景下,充分的做到“玩中学”,“学中玩”。趣味横生的英语活动,不仅营造了校园英语文化氛围,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友谊,让大家在英语实践中学出快乐,秀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