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考试考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8 09:45: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全院教工对考务工作的认识,严格落实考场管理制度,根据《武昌首义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院教〔2020〕67)文件精神,12月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校内考试考务培训,培训由学院教务员陈少芬主讲。

陈少芬围绕监考工作流程与职责、主考工作流程与职责以及主、监考人员教学事故的处理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务考试培训讲解、相关政策解读和注意事项。讲解后,老师们现场进行了考务测试,全部顺利通过,培训效果明显。通过培训,全体考务人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熟悉了流程,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院院长徐秋梅教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三、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四、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她指出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心态认真对待监考和试卷评阅、材料归档等工作,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考试考务工作,本次考务培训是学院教风、考风和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工对考务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监考的具体职责,促进以考风促教风、正学风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