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生专业技能测试

发布时间:2021-12-07 11:29:3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本科学生专业技能测试工作方案》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培养高素质本科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11月中旬,我院在11栋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学生专业技能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的对象为英语专业全体学生,由学校按一定比例随机抽取并鼓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测试内容为:英语语音模仿和英语口译。英语语音模仿要求学生根据老师提供的音标、单词、英语句子等材料,能比较流畅并准确地朗读。从语音、语调、情感表达、肢体语言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英语口译要求学生根据老师提供的材料进行口译,通过生生互动完成口译任务,并从词汇、语法、译文风格、译文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英语专业教研室从专业技能测试办法制定、测试项目、测试方法、成绩评定等方面对此次专业技能测试做了统筹安排。师生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效果突出,赢得了教务处督导老师的充分肯定。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素质能力的提升,每学年定期对学生组织开展专业技能测试,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为指导和促进学生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