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学期 新宿舍 新征程

——外院顺利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4 15:18:0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2021年暑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需完成20级学生行李从嘉鱼校区至武昌校区的搬迁工作。为保障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策划,提前做好相关方案,细化职责,明确任务、分工协作确保整个搬迁过程组织有力、安全有序、环节顺畅、有条不紊

在搬迁前,即深入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加强宣传引导统一思想认识,服从学校工作大局引导学生整理好自身物品并打包规整。8月12日,选派了章顺超和方艺琛两位辅导员赴嘉鱼校区宿舍认真清点核对行李,并于8.14日引导工人迅速有序将行李搬运上车并及时发车。武昌校区这边新进辅导员李梦蝶和李雪负责对迁入行李进行清点验收,外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齐上阵,用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实现了迁出与迁入公寓“点对点”对接在与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密切协作下,整个搬迁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也未发生行李丢失,搬迁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