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新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

——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17:27:4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了在开学之初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下一步发展方向,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号召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自开学以来,各班级认真组织,辅导员班主任亲自参与指导,确定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有利于班级更好的发展。

16级同学褪去了刚来大学时的新鲜感,对于新学期的到来,到底怎么干?成了大一学生疑问的核心,为了让大家能够更有目标的学习与生活,不负大学的美好时光,1602班围绕《经历与成长》展开了班会,畅谈了大学第一个寒假兼职、感恩父母、寒假见闻等,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其他班级则结合第一个学期的日常表现和最终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对新学期学习和各项日常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1501班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认真总结反思了不足,并邀请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进行了学习经验的分享,为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紧迫性,还进行了敲响专四考试警钟的倒计时提醒;1502班在班会上制定出一套有助于提高大家学习效率、生活质量的班级规章制度,大家集体在班级公约上签字表决心。

   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斗志,也让同学们更明确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有助于大家对未来的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