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外国语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3 14:38:0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响应校团委“三走”(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的号召,引导和帮助学生参加体育锻炼、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身体素质、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外国语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在2017级英语专业七个班级中开展了拔河比赛。

423经过抽签,各班进行了初赛,决出了最终进入决赛的四个班级。决赛在425下午3点拉开大幕,各班在“一二,一二”的高昂口号声中奋力拼搏,频频上演逆转的精彩赛况,引起了围观同学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比拼,英语1705170117061702班最终分获冠、亚、季军及道德风尚奖。辅导员韩喆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英语1704班雷洁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起到了鼓励大家多运动多锻炼的作用,还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 韩喆 雷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