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6-03-17 15:12:43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学之初,外语系党总支全面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号召各班级在辅导员带领下,组织开好开学后的第一次班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要求,拿方案。

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召开了班会,盘点上学期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班级工作做规划。以2014级英语1401班为例,该班级罗列了上学期班级学习情况,提出部分学生要反省学习态度,部分学习较好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其次,同学们围绕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复习提出自己的意见,决定了每天早自习、晚自习的时间,促进小组分散学习和集体集中学习的氛围。

为加强学风建设,对部分班级存在的迟到、旷课违纪学生也进行了处理,辅导员和其交心谈心,班级先进帮助后进,确保学生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