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11:50:3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新进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2021118日上午十点半,外国语学院在语音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新进教师座谈会, 院长徐秋梅、党总支书记杨芳和全体新进教师进行座谈。

徐秋梅对大家入职以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教学科研上进行的有益探索和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结合新时代国家对高校教师的要求以及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定位,徐院长倡导新进教师做到四点:提高自身定位、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提高职称学历、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尽早规划好自己的发展方向,并表示学院愿意为年轻教师发展创造条件。

杨芳就高校教师应严格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进行了强调,希望新教师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树立立德树人教育理念,自觉提升师德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她们热爱这份事业,以德立身,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专研业务,练就过硬看家本领;站稳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传承和发扬外国语学院的良好教风,以优异表现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各位新进教师感受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重视和关爱,增进了对学院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不断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争做有 “四有”好老师,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