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召开优良学风班与文明寝室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09:17:0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优良积极学风,营造美好和谐寝室氛围,外国语学院于1118日晚六点半在11栋教学楼106教室举办优良学风班与文明寝室评选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雪、19级辅导员方艺琛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部分,优良学风班风采答辩以及文明寝室风采展示。英语1903班、翻译1901班以及英语1801班班级代表分别从班级建设、学习情况、课外团建、教师评价等方面进行答辩。英语1903班代表石涵从班级成员、班级风貌、班级成就、班级建设等几个方面展开了答辩。翻译1901班王家宾则从四个方面介绍了班级建设成果,其抑扬顿挫的语调和真情实感的流露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英语1801班代表唐雨扬从6个方面展开了答辩,她结合疫情期间班级同学们抗疫志愿者行为,着重介绍了班级的“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在听该同学的精彩介绍时,现场掌声不断。

文明寝室评比分别从精神风貌、学习风气、遵规守纪、内务卫生、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西四236的“米奇妙妙屋”是由四个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组成的寝室,英语1902班向晓玲说:“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班级,但是我们四个相亲相爱,互相关心彼此,就像米老鼠一样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西四621寝室向大家介绍她们共同制定的寝室公约,展示大家在一起努力、互相鼓励的作用下获得的优异成绩,值得在场每位同学学习。

最后经评委打分,翻译1901班、英语1801班两个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西四620、西四621、西四416、西四236、西四215和西四213六间寝室荣获“文明寝室”称号。(记者 李丽婷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