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英”才荟萃,“语”你同行,崭露头“角”】 魔法之夜,英语畅聊 ——我院第三期线下英语角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7: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27日晚,我院精心策划的“英语绿洲”线下英语角第三期活动在11栋教学楼的207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聚焦于全球广受欢迎的魔幻巨作——Harry Potter系列,吸引了众多英语爱好者与哈利波特迷的积极参与,共同创造出一个充满魔法与幻想的夜晚。

活动伊始,精选的电影片段在屏幕上缓缓展开,熟悉的场景与情节将在座每一位参与者都带回到那个充满神奇魔法的霍格沃茨世界。主角们每一个细微的动作、每一句经典的台词,都唤起了大家内心深处的魔法情怀。随着影片的播放,观众们的眼中闪烁着兴奋与期待的光芒,仿佛能够触摸到那个遥远而又神秘的魔法世界。

紧接着,大家翻阅哈利波特原版小说,朗读其中的著名片段。入学通知书的精致设计、徽章的闪耀光芒,每一个细节都凝聚着魔法的魅力,让人仿佛置身于那个充满魔法与冒险的世界。

在这个充满魔法气息的夜晚,同学们用英语分享着喜爱的角色和情节。从勇敢的哈利、聪明的赫敏到忠诚的罗恩,每一个角色都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大家共同畅谈着魔法世界的奇妙与神秘,探讨着那些令人惊叹的魔法力量与智慧。

此外,活动还深入探讨了哈利波特中所反映的英国文化,如寄宿学校、饮食习惯以及不同地区的口音特点。这些话题不仅拓宽了视野,更让学生对英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热烈的讨论中,大家感受到了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与融合,也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与重要性。

为了让活动更加生动有趣,组织者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魔法知识竞答。观众们热情参与,争相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这些竞答题目不仅考验了大家对哈利波特系列的了解程度,更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

最后,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围绕哈利波特的主题展开了更加深入的讨论。无论是关于剧情的猜测、角色的分析还是魔法的探讨,大家都畅所欲言,分享彼此的看法和见解。这一过程不仅让同学们增进了友谊与了解,也收获了知识与成长。

这场哈利·波特主题英语角活动不仅是一次英语学习的盛会,更是一次魔法世界的奇妙之旅。我院期待着未来能举办更多这样精彩的活动,为英语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收获,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探索出更多未知的魔法与奇迹。

通讯员:黄鑫玲、李芊芊

审核人:邬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