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考研复试培训讲座 院长面对面指导学子备考

发布时间:2024-03-20 14:13:5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更好地备考复试, 3月1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考研复试培训讲座,院长梁小华教授作专场辅导。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各教研室老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梁小华首先简要介绍了复试基本流程、复试考察及各项备考策略、调剂等方面内容。随后,她聚焦考研复试外语综合能力考察环节,结合自己的丰富经验向同学们讲授了英语自我介绍、口语问答技巧以及相关问题的应对策略。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保持良好心态,面试时展现出自信从容的精神风貌;二要巩固专业知识,回答问题时抓住重点、流畅表达;三要积极拓宽信息渠道、密切关注目标院校发布的复试、调剂信息。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自身实际踊跃提问,梁小华耐心地给予个性化指导,并带着同学们模拟练习英语面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考研复试时,学院举办培训讲座充分体现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重视,更增强了考研学子的复试信心。

据悉,我院将多措并举开展考研复试指导,助力学子跑完考研复试“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李梦蝶

审核人: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