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新文科”高质量就业指导宣讲

——职业选择的底层逻辑:点线面体

发布时间:2023-11-20 16:32:4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于1119日晚在11-104室成功举办“新文科”高质量就业指导宣讲会。我院邀请到现黑瓶文化传播(武汉)有限公司即跃GeeLeap创始人CEO梁挚昊老师来为我们宣讲。梁老师曾带领团队打造中国广电媒体融合SaaS管理平台、 海尔集团企业微信SCRM,操盘项目曾被微信Wechat公开课、 江苏省互联网大会选为标杆案,我院非常荣幸邀请其为2024届毕业生扩展视野、打开就业格局。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广大同学更好地了解和适应现代社会的就业环境,提供针对新文科学生的就业指导和职业发展建议。

梁老师从职业选择的底层逻辑为学生分析了目前社会最热门职业的发展路径,其中重点介绍了商务英语和翻译专业的发展路径,鼓励学生从多种角度出发,扩大就业面。还将提供一些实用的求职技巧和就业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同时,我们还将邀请一些就业成功的本校学生,与大家分享对新文科学生的招聘需求和选拔标准。

此次就业指导宣讲会与学生共同探索新文科学生的职业发展之路,且为学生提供一条高质量就业指导规划之路,让我们携手努力,为我院学生的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

通讯员 李梦蝶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