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7:34:48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11104教室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猿辅导、深圳飞速创新有限公司、武汉十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黑瓶文化传播(武汉)有限公司、精英壹佰教育、环球能源(中国)等公司参加了本次的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学生们反响热烈,纷纷现场投递简历。为广开学子升学渠道,特邀国教院来现场进行了留学项目宣讲。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院党总支杨书记亲自组织联系各家单位,分团委书记李梦蝶发动全体未就业学生参与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各导师指导学生端正择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勇敢迈出第一步,激励毕业生不妄自菲薄、不好高警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为社会做出应有之贡献

通讯员 李梦蝶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