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回顾总结促提升 凝心聚力新学期 ——我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17:14:41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4年1月10日,我院在学院211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梁小华主持会议。

梁小华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对老师们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养成总结反思的习惯,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提振信心、谋划未来。

梁小华重点强调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求会后以教研室、系部为单位,围绕“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主题,集中深入开展讨论,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实干笃行,推动学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许敏副院长对本学期末及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期末试卷批阅、成绩构成项名称、成绩录入、试卷归档以及新学期“五带”材料等规范要求。希望老师们寒假期间在休息放松的同时备好课,并加强学习提升,思考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

杨芳书记对本学期全院教职工有效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科技学术节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指导教师予以表彰,并向老师们送上了学生制作的创意暖心祝福卡,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继续坚持春风化雨、以爱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通讯员:黄昆

审核人: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