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我院胡丽老师荣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6 19:57: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2日,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新鲜出炉,我院胡丽老师获外语组三等奖。

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一项传统赛事,旨在以讲好一门课为考量重点,进一步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本届竞赛于5月13-16日在华中农业大学进行,竞赛设思政、文史、理科、工科和外语五个组别,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评委从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