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外院学子阳光运动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1-02 09:09: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嘉鱼校区外国语学院新生于近日举办了班级跳长绳比赛和篮球友谊赛,阳光运动喜迎新春。

 11日下午两点,在田径场跳长绳比赛中,新生辅导员余力担任裁判员,全院新生分期分批齐上阵,不落一人,每个班的成员依次按8字线连续跳,以最终跳过的总个数为最终成绩。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类2005班夺得冠军、2002班荣获亚军、2003班获得季军。2日,同学们又在篮球场进行了一场趣味篮球友谊赛,采用三人成队单循环对抗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在欢声笑语中友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一名新生说道:“青春是一次靓丽的长跑,在这个旅途中,我们需要给自己充饥,更需要增强自己的体质,运动可以让我们精力充沛,在人生的旅途中享受每一份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踊跃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更加积极的状态来投入富有精彩与活力的大学生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芳为获奖集体颁发荣誉奖状,并表示学院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学生的文体建设,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撰稿 刘欣 冯骏瑶   通讯员 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