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武昌首义学院盛大运动会:外国语学院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10-30 15:55:2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年10月26日,一个充满活力的秋日,武昌首义学院体育场上气氛热烈,学子们的欢声笑语在操场上空回荡。是的,一年一度的学院运动会如期举行,各学院精英齐聚,共襄体育盛事,而我们的外国语学院更是在这场运动盛宴中大放异彩。

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呈献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方阵表演的《开心超人》,同学们统一鲜红着装,脚踏运动鞋,整齐划一的步伐中展现出的是青春的活力与团队的协作。紧接着,舞蹈表演的同学们用他们那略带青涩但充满激情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的氛围。而当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走上舞台,用健身气功八段锦展示他们的风采时,掌声与欢呼几乎要将体育场的屋顶掀起。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并未就此满足,他们带着开幕式的势头,全情投入到各项比赛之中。在田径赛场上,你可以看到他们全力以赴的身影;在团体项目中,他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每一个努力奋斗的背影,都凝聚着外国语学院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在欢快的闭幕式中圆满结束。尽管比赛已经结束,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那不屈不饶、勇往直前的精神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比赛的盛宴,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风采与实力。让我们为他们的成绩喝彩,也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能取得更多的辉煌成就!

 

通讯员 姚小玉

审核人 李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