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外院志愿者齐为运动员加油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7:1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11018日,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的校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顺利开始。本次活动共吸引了41名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们为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贡献了不少力量,他们忙碌的身影为激情飞扬的运动会增添了色彩。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于1019日下午四点圆满结束。

20211018日,值班人员全部在八点前到达值班点就位,负责运动员的志愿者们也在八点准时参与签到。志愿者们精心布置值班点,待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便开始了热情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陪同运动员签到、检录、前往赛道。赛道旁,一道道身影是志愿者们正在奔跑着为运动员拿衣服、递水。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冲刺,志愿者们也在竭尽全力服务好每一位运动员!无一不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间的友爱互助。

1019日,如同前一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值班点打卡,陪同志愿者检录。志愿者们有了前一天的工作经验,对服务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了。他们仍然保持着热情,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服务好每一位运动员。不一会下起了雨,志愿者们仍然坚定地站在赛场旁与运动员们共同进退,志愿者们陪同运动员一起奔跑,与运动员一起拼搏,以最大的声音喊出“加油”。志愿者们以最热忱的心完成了本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向大家传递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向大家展现了青春的昂扬热血与志愿的热情澎湃。在竭尽全力后,迎来的是心底的充实感、自豪感。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结束预示着下一次的良好开始,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志愿者活动的到来吧!

(实习记者田乐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