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金秋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4:47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在金秋送爽的十月十八日,本校举办了校园秋季运动会。入场式上,国旗队的同志们举国旗走在队列的最前面,旗手们昂首挺胸高举彩旗紧随其后,各年级的学生代表组成了各有特色的方阵向观众们挥手致意。校领导们也隆重出席发表讲话。

运动场上,周密的安排,辛苦的赛程,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让人心跳的发令枪声,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主席台上,主持人播放各班的加油词为运动员鼓劲;主席台下,好人好事随处可见。比赛场上热火朝天,赛场下面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大鼓、小号齐欢唱。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无论输赢胜败,大家都好象在欢度自己的节日!嫩草超越泥土,果实超越花朵,不息的是生命,生命的魅力在超越。突破躯壳,种子举起希望的旗。跳下悬崖,瀑布跌出高昂的歌。每一次超越,我们都会领略天空的高远,每一次超越,都是对过去的解脱。因为新的高度又在呼唤着新的超越。明天会更好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运动会,激烈的进行不停,秋风也解风情,吹动我们的心,让昔日运动的风采,今天全部展现出来。放出你的热情,伸出我的双手,然我拥抱着你的成功,然我拥抱着你真心的笑容。让我们的运动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们从中体会很多。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我们武昌首义学院团结进取、健康快乐、朝气蓬勃、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运动着、快乐着、健康着。这次运动会后,我们将快乐的学习,健康的生活,并把体育精神用于学习中。同时我们的胜利,离不开一个强大的精神支柱——啦啦队,集体的力量是强大的,比赛已不是我们个人的事。让我们将积蓄已久的力量在来临的时刻一并释放,让我们的运动充满着青春的骄傲。我们永保一颗年轻的心,运动会因我们而精彩,掌声就要为我们响起,我们争取"更快、更高、更强”,奋斗就是胜利!

 

实习记者史丽莎 王雨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