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红色经典书目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2-11 10:35:0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阅读红色书籍,重温红色经典。为大力宣传红色精神,提高党员学习革命精神的积极性和加强自身党性修养,128日,外国语学院在语音楼会议室开展了红色书籍交流分享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海莲老师,辅导员吕仲明、韩喆与学生党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学生党员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红色书籍或纪录片的感想及心得体会。此次的分享会内容涉及广泛,包含了《红岩》、《林海雪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南昌起义纪实》等红色书籍。在分享的过程中,党员们都表达出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以及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的愿望。在深入的交流中,党员们结合自己身边的实例及自身情况,表明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发挥自身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学生中的领头人。

此次的交流分享会让党员在思想上进行了碰撞,产生了新的火花。同时,通过此次红色书籍交流分享,学红色精神,引领同学们坚定跟党走、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据悉,此活动是该支部组织的第二次分享活动,今后将作为常规活动延续下去,不断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通讯员 杜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