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许敏副教授获得武昌首义学院2021年度暨第二届“首义师德师风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13 08:48:0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教育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开展好师德榜样教育,树立高尚师德典型,营造以德育人、以德修身的良好氛围,学校于2021年7月启动第二届“首义师德师风标兵”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学校评议,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授予许敏同志武昌首义学院2021年度暨第二届“首义师德师风标兵”荣誉称号。

许敏,共产党员,副教授,硕士,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湖北省翻译协会常务理事。研究方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语翻译。曾赴澳大利亚、新西兰知名大学访学进修。

执教十八载,她将一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党的教育事业,将满腔热情与全部精力投入到所挚爱的教学和学科建设中,勤恳自勉,兢兢业业。曾获“湖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称号。主持和参加完成十余项省、校级项目,主持校一流本科专业、品牌专业等多项学科建设项目,出版教材、著作3部,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省级创新创业项目和学科竞赛获奖多项。她将谨守“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师道训诫,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关爱学生倾心相授、提携年青教师甘作人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