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武汉东湖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5 12:22:4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加强交流,沟通学科和专业发展,10月4日上午,武汉东湖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翻译教研室主任刘楠、副主任王睿照来我院,就翻译专业本科生的培养进行调研交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许敏、翻译专业负责人张立代表学院进行交流会谈。

副院长许敏代表学院对刘楠副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历年来在学科建设的经验,发展现状和中长期发展规划。

翻译专业负责人张立介绍了翻译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和培养方案的修订及集中性实践环节等课程的建设情况。

刘楠副教授介绍了武汉东湖学院翻译专业建设、招生、教学工作的情况,并希望通过调研考察促进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

随后,双方就OBE人才培养体系、教学大纲、创新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热烈讨论,取得了一系列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