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召开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21-09-11 10:16:5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本报讯(记者 李丽婷 通讯员 李雪)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带领各班团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以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跨越百年的大历史观,深刻回顾百年来中国青年在党的旗帜引领下致力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各团支部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学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百年党史蕴含了青年运动史、青年奋斗史和青年发展史,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也是党的青年工作者的无上荣光。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琛表示:“这次主题团日的开展目的在于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随着主题团日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团员青年加入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联系更加严紧,团员青年之间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团内调和、友好、创新的氛围被松弛营造出来,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在无形中得到增强,让我们真正地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2021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