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07-03 17:39:54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活动,积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他爱党爱民,勤政务实,不惧艰苦。他以生命践行于使命,德心不朽在民心。

201762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在11203教室,通过学习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视频《缅怀廖俊波群众的事就是天大的事》等方式集中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被廖俊波同志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廖小涵同志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带到学习中、工作中,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把同学的需求始终牢记于心,不辜负同学们和老师的期望。

629日下午,教工专题学习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杨芳通过PPT向全体教工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一位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好党员好干部的光辉形象,指出全体党员教师、教职员工要立足本职、重在践行,从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人处事的一言一行,深入学习他的政治品质、公仆情怀、务实作风、敬业精神、高尚情操,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将这种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当中,把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让与会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始终怀有一颗一心为党的忠心和一心为民的诚心,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学习的标杆和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