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以示范课程为引领,深化英语课程思政

发布时间:2021-10-11 20:24:23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107大学英语教研室1读写组召开线上会议,就前一阶段的课程思政实践进行总结,并探讨如何继续在大学英语读写课程教学中深化课程思政。教师们纷纷发言讲述课程思政实施的体会和经验。大家一致认为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下的《大学英语4读写》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极大地丰富了教学资源,提高了教师整体的课程思政水平,实现了教学相长。其中《三顾茅庐》、《新白娘子传奇》、《建军大业》等英文戏剧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双语新闻播报中外名著阅读、创业方案和节能海报等项目活动都受到学生们的喜欢,实现价值引领、知识教育和能力培养的有机统一。新学期将继续在该模式下对《大学英语1读写》的进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坚持线上线下结合,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结合,紧密联系实际生活,并将在单元项目式活动设计上开展更多的探索和实践,增加学生的活动参与度、体验感、获得感和成就感,强化学生的价值体验,深化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