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领导来我院调研科研项目申报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30 09:36:3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927上午,常务副校长吴昌林、科技处处长胡容玲及韩汉老师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了解国家级项目申报情况,院长徐秋梅以及5名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胡容玲处长首先向与会教师解读了《武昌首义学院关于促进申报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指导意见》的文件要求。从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支持奖励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措施和资助、奖励政策。

而后,徐秋梅院长介绍了我院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打算。由各教研室推选骨干教师前往各地交流学习,为各自的研究方向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申请国家级科研立项做好准备。郭婧、肖琳、张曼妮、路茜、管俊五位老师就拟立项申报的项目分别从申报意义、前期基础、申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吴昌林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她们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专业而又细致的点评,提出了项目选题和立项申请的意见和建议,还阐述了学校人才引进的工作思路和学院人才引进建议,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提升我校科研影响力。

座谈会上,徐秋梅院长动员与会教师抓住机会,打好基础,积极申报,争取实现国家级项目申报零的突破。(通讯员 郭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