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  > 学生活动

深入企业调研,走访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4-05 17:43:39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2017331日上午九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芳和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杜海莲对2016届学生所在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深入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前景,为未来毕业生工作,积极做好准备。

   首先,对毕业生刘一帆所在的巨人教育进行了调研。刘一帆现任巨人教育HR,毕业后他选择跳出与专业相关的岗位但不跳出行业,从头开始学习,负责招聘面试等系列工作,人事徐经理对其评价很高,表示从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毕业的学子作风踏实,勤奋上进。徐经理还谈到,巨人教育已在武汉市中心城区设立了二十所连锁培训学校,每年帮助数千学员升入重点名校,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最值得信赖的一流课外培训学校。目前教师以985211毕业的学生为主,目前尚有一些空缺岗位如课程顾问等等,希望来我院进行宣讲招聘。

   随后,外国语学院两位老师走访了武昌区贝贝英语培训学校。该单位已与我院有三年合作时间,为我院提供大量全职和兼职的工作机会。目前,2016届毕业生王玥在此机构做培训老师,贝贝英语学校校长对外国语学院学子给予高度肯定,欢迎更多学生来此工作和学习。

紧张采访结束后,我们来到位于南湖武昌府花样街的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它隶属于北京易贝乐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广泛采用“多感官、多媒体、交互式”教学的少儿英语启蒙教育体系。也是目前国际上领先的少儿英语教学模式,即第三代少儿英语教学模式。以其创新的理念、新颖的思路、精湛的品质遥遥领跑教育界。有两位考试通过专八的2016届学子郑雅倩、郭狮在此培训机构工作,她们表示毕业之后,能够更加懂得,专业学习仅仅是工作的一部分,如何和小朋友,以及小朋友的家长互动才是她们着手需要特别认真学习和解决的问题。人事经理表示未来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将会继续在武汉市进行扩张,将建立两所新的分支机构,希望更多优秀学子来实习、就业。

此次调研以教育机构为主,除了对毕业生采访,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市场行情以及薪资待遇情况,也为将来对合适的培训机构建立更广泛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使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实现100%就业率和实现学校企业双赢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