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预备阶段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07 13:41:42 来源:外语系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2下午230430,在外语系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教学工作预备阶段调研会议。学校相关领导李桂兰校长,教务处周自伦处长等人和外语系徐秋梅主任,及各位外语系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就外语系以往和未来的教学工作和遇到的一些问题展开了积极的汇报和讨论。

徐主任首先代表外语系欢迎校领导的莅临,然后就外语系本学年的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等工作情况向领导们做了简明扼要的汇报。接着,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许敏也针对英专的课程建设和教师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疑问。李校长耐心向老师们讲解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和制度,使大家更加清楚今后该做哪些工作和努力。然后,张曼尼,刘娟,涂惠琴等多名老师都先后围绕“双师型教师”,教学设备,工作量,科研成果的推广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看法或疑问。会议在老师们积极热烈的发言和校领导耐心细致的解答中一直持续了2个小时。

会议最后,李校长表达了对外语系老师们工作的肯定及希望,寄语老师们再接再厉,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促进下个五年学校的课程改革建设和发展,并承诺会把一些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反馈到学校的其他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徐主任也代表外语系各位老师感谢了李校长和周处长的关心,耐心讲解和指导。本次大会促进了外语系教师和学校之间的沟通,相信对未来的教学和专业发展都会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通讯员 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