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与武汉十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11-27 15:05: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17日上午,武汉十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基智、监事柯琪材一行来校,与我院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洽谈。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副院长许敏及2020级、2021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翟基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柯琪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校区规模、教学模式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对已经在该公司工作的外国语学院校友情况进行了反馈,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许敏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学院专业概况与毕业生情况。杨芳就现阶段企业的岗位需求、校区建设及人才培养等与企业展开了探讨,并与十斗教育协商了后续校招的开展和长期合作计划。双方表示,将尽快启动本轮实习就业招聘和兼职招募工作,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通讯员:昌丽娜

审核人: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