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喜迎建团百年,争做优秀支部

——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团支部及最佳特色团日评选

发布时间:2022-04-29 10:47:45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充分展示团支部建设成果,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42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团支部及最佳特色团日答辩会,外院党总支书记杨芳、分团委书记李雪、20级辅导员李梦蝶应邀参加并担任评委,分团委学生副书记陈琛主持会议。

评选活动分为优秀团支部展示和特色团日展示两部分。评选现场,参选支部围绕思想教育、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活动、寝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通过开展具有本支部特色的团建活动来达到教育团员、引领团员的目的,各支部团建活动的载体多种多样,注重思想建设,活动效果较好,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杨芳表示,本次评选旨在树立先进典型,推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基层团组织,带动、激发全院基层团组织活力,同时促进各团支部的思想交流与经验分享。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带领支部成员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团一百周年、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