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外国语学院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武昌首义学院_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5 10:30:26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数: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3年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语音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余芳同志主持。

首先,余芳书记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流程,明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同时通报了支部党费缴纳情况。会上,杨芳书记带领党员同志熟悉包括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要求、频次和方式等具体内容。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开展自我批评,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检视自身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情况提出整改办法。同时,各党小组结合“迎评促建”、“三全育人”、“为民服务”等具体工作展开民主评议活动。

在听取了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杨芳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她指出党员同志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书育人中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上余芳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2023年两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杨芳书记强调要将两会的最新精神宣传贯彻到平时的工作中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慧